close
過去 是回不去了 所以我們只能往前走

就算抱怨我自私 也已經過去了
而我的自私 是在一次次大吵後相擁而泣原諒重蹈覆轍中萌芽

你可以選擇繼續恨我 那只是傷了你自己
我也很想 保持朋友關係 可以淡淡的關心
但是這必須建構在 朋友 就是朋友

你我都知道 個性中欠缺了太多黏合劑
才讓我們之間的裂痕永遠無法修補
無法互補的兩顆心 稜角永遠都在

你喝了多少酒 醉的多嚴重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逸潔 會在你身邊等你醒酒
然後買個什麼給你喝 或是遞上小紙條卡片 都不可能的
一切都在你沒有緊握的指縫中溜走了
所以 請好好保重自己 這是現在我能給你的

感謝那一年的點滴 很珍惜那段回憶
要我細數哪些不好的 似乎也就那幾件我真的非常Care的事情
其他 遺忘了 只想要記得 我懷念的
受傷 成長 都是時間之輪留下的軌跡
可能在你身上輾得重一點 這代表你會比我茁壯 :)
加油囉~P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