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 會改變一個人許多 我深信
爸爸的朋友 以前連舉手都不敢 出社會 為了餬口
竟然當起街頭叫賣的小販

我們曾經那麼純真
曾經 連上廁所都要我幫忙舉手的嫩咖 竟然長大了
還有好多瘋狂的事情 當初清湯掛麵的女孩 一定想不到吧

最苦澀的回憶最刻骨銘心 在二信的日子 紙船印像一樣
深烙在心底 灰色陰雨基隆 連回憶都是紫灰色
成長 要付出代價 越痛的過去 越沒法忘記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秘密 土重重的埋
一旦被挖掘了 心像掏空一樣 沒過好一陣子 填不平

其實我不能助紂為虐的 但我更怕失去妳 >"<
my god, 這樣的感覺好像lesbian
嗚嗚 妳能懂嗎 那種感覺 希望有個朋友陪你到老
從害羞的事情到生氣的事情都能講的死黨
選擇很難 cheese cake & 雞排 一起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會兩個都吃
all my concerns are only about your future and happiness
all my voice reveals how I'm worried about you
I don't mean to hurt you, or make you be a moral woman
Dear~If I said something harsh to your ears,
I really want to say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