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lulur合購 好心主購送了我蛋型去角質器

我的腳 之前用babyfeet 完全無效 零零碎碎的脫皮之後

腳後跟依舊是像久未耕耘的旱田一樣 一塊一塊 縫縫還會夾髒污

(說好的...一整片的腳皮呢 Q..Q)

鞋子的內底常常被我弄得髒髒的 人家脫鞋子也很怕被看到腳後跟

哭哭~~有時候看著我的腳 都會懷疑我真的是女生嗎 Q.Q

看到這台蛋型去角質器 我第一個反應是...這好像削紅羅蔔的那種器具= =|||

這真的可以在我腳上來回穿梭嗎? 會不會血肉糢糊啊?

不過 事實證明了 旱田是不用擔心太多的XD

刮來刮去之後 旱田不見了~~~~噢耶斯~~~~

當初沒想到這麼好用 忘了拍照當紀念 所以....我就拿我爸開刀了



這是使用前



其實已經使用第二次了 之前更厚

老人家平常總是拿著小刀在那邊削 請想像國中某課 不驚田水冷霜霜

其中作者對媽媽的腳的描述 我覺得我爸也差不多XD


這是使用後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縫還是有一點

畢竟那將近2~3公分的厚繭 不可能一夕剷平

但是看得出來 每使用過一次 腳都嫩了一點


這是削下來的粉


其實我爸連手都可以削出粉來 = =|||

辛苦了老爹~~為了家庭奮鬥成這樣 Q.Q

削出來的粉超柔的 有麵粉的感覺

我爸說他要拿個瓶子收集起來XD 真變態 老人詭異的堅持

再來是擦上歐舒丹護足乳 並且加上閃光XD 這樣看起來好像效果更好了!!!


最後一張 來亂的狗狗~XD


他以為我爸拿著好吃的

阿呆~~~一直坐下沒有用啦~~這不是你可以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