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寵物展 我們剛好辦個薩摩耶狗聚
其實也沒很多人啦XD 光貝克漢他們家就兩隻了
還有兩隻是陽明山的大戶~平常都不在台灣
僱專人在陽明山豪宅照顧狗XD

我約了史上無敵電眼郭小哈
你騙人 你說你有復胖 我才放心的去
結果你害我變成人群中最大隻的~~我討厭妳~~~
還好努努是這麼的可愛XD
咪咪 : 旺! 努努 : (驚!) (眨眼)

發現努努竟然對薩摩耶有興趣!!你看那個被聞享受的臉


聽說被別人騎都會生氣 貝克漢騎他卻沒有



此外 一定要介紹一下 我未來的女婿 賓果先生
他現在還是白目白目小毛頭 會用手巴咪咪的頭 (GJ)
就是要這樣 以後才能駕馭妻子知道嗎!!!!
每次看到他我都戀愛一次 好討厭 我好想當咪咪
看看他超可愛的耳朵 超肥美的啦~(誤)
耳朵飾毛好棒 狗界匈奴啊!!!!!超兇的!!!!!!!


這是對我 痾不 對咪咪挑逗的舌頭嗎~~~~~~~~~


很可愛~~~~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