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家中的柏恩山要送養
原因 : 要生孩子
看朋友傳來的照片 只覺得 根本沒在照顧吧
那什麼爛籠子 還生鏽 鐵鍊這樣綁著 好可憐
每次看到可以很漂亮的狗 變成這樣 很生氣無奈難過






狗狗是男生 公的 3歲多
小小年紀已經被轉手兩次了 希望下一個主人可以好好照顧他
希望想養的主人 可以好好考慮清楚
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 寄到我的信箱 ingguu@gmail.com
狗狗目前在台南 有最新的消息會再更新
謝謝大家

另外 如果遲遲找不到合適的主人
我想把狗狗接來台中照顧 但是我家已經3隻狗了
而且也才25坪 對於伯恩山一定不是好環境
如果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我安置狗狗
我願意負起洗澡 保養品 飼料的費用
把牠恢復漂漂亮亮的重新找愛他的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