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齁齁 聽到我第一句話 就知道我怪怪的馬上出門了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在車上還閃了你好多次 羞
然後還亂丟水餃 黏在你車窗上 XD
我在台中也沒人可找 哭哭~~

死王八臭衰神 都是你出賣我 害我被我爹娘通緝
不過也多虧了被抓包 讓我可以正大光明的一直在外面
謝謝大家 電話沒有停過
請放心 我不是會跳樓上吊的人
我還有兩隻狗 想到我走了 咪咪會被我爸剃毛
無論如何也一定要爬出土推捍衛咪咪的白毛啊~~~
想到我走了 波波晚上睡覺沒有手臂可以躺 沒人會抱他睡覺
我就覺得我還是要回家當她的枕頭

有時候 只是需要靜一靜 再怎麼樣 都不會走上絕路
請給我安靜的權利 昨天剛在reader's digest看到的片段
我想 如果我哪天突然聯絡不到人 也只是想要頓悟而已XD
不要擔心我了 :)
"To be bored is to stop reacting to the external world,
and to explore the internal one.
It is in these times of reflection,
people often discover something new,
whether it is an epiphanyabout a relationship
or a new theory about the way the universe 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