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已經過了~還是要跟大家說謝謝^口^"
謝謝歐探長 讓我過著每天都是生日的日子
謝謝情婦苗 就算你人妻 我還是把你當我馬子 請隨時來靠我
謝謝刷子 不幫我找門我也原諒你了~XD
謝謝齁齁 雖然open醬還要自己買電池
謝謝大喜 MSN都不回的人還知道要傳簡訊祝賀 被你打敗了 :|
謝謝宿舍 除了zz我還能說啥
謝謝鱷魚 生日還有八卦可以聽 不錯哦 我可以每天都生日嗎~
謝謝船長 希望你國考順利
謝謝小馬 簡單明瞭扼要XD
謝謝小林眼鏡 提醒我生日配眼鏡有優待
謝謝腿毛 超準時的跨國卡片 醒來就收到了 超強 但是...找吳佳倪就... (揍~)
謝謝阿火 白痴的卡片檔案

謝謝波司們 下班前叫我留下來 有事情要跟我談的波司陳...
嚇傻我了 害我溜去廁所深呼吸 告訴自己已經做好被電的心理準備
結果抖抖的坐下來之後 發現有日出蛋糕 >~<
真的有點想哭的感動 出包那麼多 還讓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Q~Q

最後 是親愛的家人
雖然我在樓下停車 就聽到逼逼的大嗓門 從五樓傳到樓下 真強大
說 "姊姊回來了!!!" 感覺就好像有什麼要發生XD
果然 一開門就一個蛋糕迎面而來 插著24歲的蠟燭 (更 好老 哭)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